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同一個世界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個世界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當神奇的五環串起五大洲的夢想時,當火紅的太陽冉冉升起,照射着我們東方時,當奧運的腳步臨近我們時,你可以驕傲的站起來大聲的說:“我是中國驕子!” 

  外國友人,親切地喚着我們的名字,誇着,中國美,中國是一個文明的國家,我們想必有着同樣的心情。是呀!當“更高、更快、更遠”實現在我們身上時,拼搏,永不言棄就像是勝利的通行證,鼓舞着人們前進。 

  運動場上,每一個運動健兒,都像一隻猛虎,衝破一個個火圈,抵達成功的彼岸。中國像一條騰飛的巨龍,在空中飛舞、怒吼,受到全球的矚目。 

  我期盼着奧運會上,五環旗會和我們的國旗一起在中華大地上升起。讓所有的目光都聚集在這片古老的土地上。讓神秘的氣息瀰漫在空氣中,感染着每一個人。 

  五星紅旗,是中國的標誌,賽場內外,更是有無數道虔誠而熾熱的目光,直射向那面隨同噴薄而出的朝陽一起緩緩升起的旗幟。奧運就像一顆晶瑩的露珠,散發著純潔的光芒,奧運又像一瓶黏合劑,把全世界都粘在了一起,我們用歌聲送走了精彩的雅典奧運會,現在我們又靜靜地期盼着2008,期盼着北京的奧運村,期盼着奧運健兒展示實力的舞台。2008年奧運會將給全世界人民帶來無於倫比的驚喜。 

  也許流星並不少見,但它燃燒的剎那,留給人間最美麗的回憶!也許笑臉並不少見,但勝利的喜悅,總會留給世界精彩的一瞬!是的,那些曾經美妙的東西只有短短的一瞬間,但那卻把最輝煌的一刻留給了人間。勝利,是每個人所追求的,勝利的喜悅,是勝利與重新開始的轉折,勝利是新的開始!我深信,我們的運動健兒會用智慧和勇氣橫掃奧運會賽場,讓五星紅旗一次次在北京升起。 

  奧運場上,劉翔以他那特有的英姿衝過了終點,郭晶晶以她那特有的自信為奧運會增添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如果沒有他們,沒有他們終日奮鬥的汗水,沒有他們堅持的信念,又哪能有得今日,奧運場上的輝煌。“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呀! 

  人文奧運、綠色奧運、科技奧運,是我們成功的橋樑,築就我們和平的夢想,讓全世界的人們一起來守護我們這片賴以生存的環境,讓我們的後代更加健康的成長。 

  奧運是一個舞台,展現着力量、意志、技巧和自然的美,以及生理上的極限,贏得了數以億記觀眾的青睞。人們為勝利所鼓舞,為失誤而遺憾,為參與而自豪。 

  我們盼望着2008年早日到來,我們期待着北京2008年奧運會開得比以往任何一屆都更加隆重,更加成功。我們期待着中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一道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上,肩並肩,手拉手,心心相印,共創輝煌。 

  讓我們高呼“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為北京2008奧運會而喝彩!

您正在瀏覽: 同一個世界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個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