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遊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記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夢,大家是在熟悉不過了。誰都做過夢,但每個人的夢不同。有精彩的、有乏味的、有痛苦的…… 

  而我的夢,把我帶回童年的時光,夢見我在遊樂園裡,坐着摩天輪看着那龐大的樂園,很像我在電視里看過的迪士尼樂園。抬起頭望着藍天,那是那麼高想摸又摸不到。我正急着怎麼才能摸到那片雲朵,是不是 

  像棉花糖那樣呢?我咽了咽口水。突然感覺自己的身體在慢慢升高。

  

  啊!我有些驚訝。低下頭看下面雄偉壯觀的城堡,真的好漂亮。“It”s beautiful!。”我不禁感嘆道。門口有可愛的米奇和調皮的唐老鴨都在向我揮手,我激動的跳下去。他們牽着我的手說:“尊敬的朋友,歡迎來到城堡。我們帶你去參觀這座城堡行么?”我連忙點了點頭說:“當然啦!謝謝。” 

  有種夢幻般的感覺。我來到一座宮殿,看了四周。突然,我被一個大桌子吸引住了,桌子上面擺滿了吃的、喝的、玩的……像薯片、爆米花、雞腿、還有一些水果。Wow!我樂的一蹦三尺高,恨不得馬上就飛到那裡。看沒有人,我在餐桌前狼吞虎咽的吃起來。“真好吃。” 

  “鈴鈴……”鬧鐘響了。我的夢幻都被破滅了。迷迷糊糊地睜開眼睛看着鬧鐘的時間,我又躺下去,想再回到夢中。“還不起床,還要上學呢!”廚房裡傳來老媽的呼叫。“哎~。”我無奈的起來了。心想:我還沒有玩夠呢!  夢把我帶回童年的時光,我感覺很happy!

您正在瀏覽: 夢遊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