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夢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夢遊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恐怖夢遊記

  刷、刷刷,葉子在風的吹動下刷刷作響,咚咚咚咚……12點整了。忽然!一陣冷風吹過我的臉龐。我正從惡夢中蘇醒。我突然想到那天經歷過的恐怖夢遊……

  第一章:龍捲風來了

  “天啊!龍捲風來了,怎麼天氣預報沒有說呢?太晚了,龍捲風已經迎面撲來,把我住的小屋刮向了天空,搖啊搖,搖了一天一夜,終於落到了陸地上。只聽“砰!”的一聲巨響,房子顫抖了一下,變得平穩了。我搖搖晃晃地走出小屋,看見一片綠油油的草地,草地上長滿了野花。真美!突然!一條巨龍從我的身邊一條河裡竄了出來。我嚇了一跳。那條巨龍對着我說:“如果你不能打敗我,我將把你吃了!”“如果我打敗你,你會告訴我怎麼走出這片草地嗎?”“當然可以,但是那絕對不可能!”說完,我準備和巨龍來一場惡戰!

  第二章:一場惡戰

  巨龍給了我一把寶劍,並說:“你要用你的機智把我的舌頭砍下來。”說完,它朝我撲來,想把我吃了,我抽出寶劍往巨龍的腿上砍了一刀,巨龍發出一聲慘叫。它又朝我撲來,把我撞到了一個岩石縫裡。我鼓起勇氣,猛的朝巨龍的撲去,用劍往巨龍的另一條腿砍了一刀,這時,巨龍已經又累又痛,發出嗚嗚的聲音。趁這個時候,我正要把巨龍的舌頭砍下來時,巨龍說:“小姑娘,別砍了別砍了,我的腿已經走不動了,如果你把我的舌頭砍下來,我就會死的。我認輸。”我放下寶劍,並說:“那麼你會告訴我出口的,對嗎?”巨龍

  細心地對我說:“在這片草地後面,有一座水晶城堡,那裡住着一位仙女,也許她能幫助你的。”說完,那巨龍就不見了。

  第三章:見到仙女

  我獨自一人,走在草地上,併發出沙沙的聲音,不一會兒,我就看見了一座美麗的水晶城堡。我走了進去,看到裡面的東西都是用水晶做的,這時,一位姑娘從樓梯走了下來。她可能就是巨龍說的仙女。

  第四章:回家

  我把我所遇到的事一五一十的對仙女說了一遍。仙女聽了很願意幫我,她讓我閉上眼睛,並說一聲再見,就會回到家裡。我告別了仙女,並說了一聲“再見”。只聽“呼”的一聲,我張開了眼睛。哦,原來是一場夢遊,雖然這是一次有趣的夢遊,但我永遠不會忘記!

您正在瀏覽: 恐怖夢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