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莉莉夢遊記(1)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莉莉夢遊記(1)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個女孩,她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心總飄在外面,她就叫莉莉。這一天她做了一個奇怪的夢。 

  晚上桃盈老師在她粉撲撲的小臉上留下一個吻,莉莉便乖乖的躺在了床上。 

  可才一會兒,一個戴着粉色帽子,穿着粉色連衣裙和長靴,長着一對粉色翅膀的漂亮女孩站在了她的身邊,用一種極細的聲音說:“我叫艾麗,是吃噩夢的小精靈,我愛美麗的夢,你就經常做這樣的夢,我想和你做朋友好嗎?”莉莉一向是愛交朋友,很爽快的答應了。 

  艾麗輕輕點了一下莉莉,一道彩虹橋便在眼前了,莉莉很興奮,蹦蹦跳跳的走上了彩虹橋。橋的對面是一片美麗的森林,莉莉高興極了,說道:“要是森林是糖果做的就好了。”艾麗撲哧一聲笑了,她知道莉莉愛吃糖,手一揮,森林就變了樣。莉莉沒注意,她隨手摘下一片樹葉,正要吹口哨,一種甜甜的東西觸到舌頭,“啊,森林真是糖做的呢!艾麗你怎麼知道我愛吃糖呢?”艾爾說:“你可總是夢到糖呢!” 

  兩個小夥伴親密的玩着,直到艾麗說:“哎呀,你的夢要結束了。”說完,便急急忙忙的送她回去了。 

  一眨眼,莉莉醒了,哦這是個夢,啊,不,這是真的,莉莉的手上還有一片糖做的樹葉呢!這真是一個奇怪的夢,不過,莉莉還是挺喜歡這個夢的。

您正在瀏覽: 莉莉夢遊記(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莉莉夢遊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