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遊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遊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夢遊記 

  福建省安溪縣沼濤實小四年4班 余辰沛 

  指導老師:廖珊瑚 

  說起“夢遊”這兩個字,我就想破口大笑,其實我和表妹做了一件“缺德事”,到了今天這件事還是讓我 

  。 

  前幾個星期的星期六,表妹和我一起睡覺,半夜三更我們被一聲巨響吵醒了,我們卻不知自己醒了,忽然,我們不由自主得雙手伸直,擺動着五指,晃來晃去。我和表妹一同走進客廳,只聽“啪”的一聲,兩人立刻坐在地板上了,我們的嘴巴里一直嘀嘀咕咕地不知在說什麼,好像我們兩人是鳥,在說“鳥語”,有時說的話還聽得清楚,什麼“你吃了嗎?“你睡了嗎?”……都說一些搞笑的話。終於,表妹說了一句“正經話”:“姐姐,來玩轉圈圈吧!”我不經頭腦思考,就答應了。轉了大概二十幾圈后,我們停下來了,神魂跌倒的躺了下來,過了一會兒,我們站了起來,朝廚房走去,我們開始找吃的,我找到了一塊巧克力,我把它折成了兩半,一半給表妹,一半給我。吃完巧克力后,我們才完全地清醒過來,睜開眼一看,眼前的是爸爸媽媽在那偷偷的笑,我奇怪的問道:“爸爸媽媽,你們在笑什麼?我們怎麼會在這裡?發生了什麼事情?”爸爸媽媽如實地告訴我們我倆夢遊的所有事情,原來,爸爸媽媽在我們開始夢遊的時候,已經出來“觀看”了。所以才知到的這麼詳細,因為這樣,媽媽還處罰我們因為偷吃巧克力而去超市三次不準買零食,一下這“命令”,沒有人不服她,只能按她說的話去辦。 

  現在想起來,覺得真有趣,每次覺得無聊時想起來就感覺很開心。這真是一件有趣的事情呀!

您正在瀏覽: 夢遊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