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與水龍頭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與水龍頭的故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關於水和水龍頭的故事…… 

水和水龍頭本來是很要好的朋友,它們互相尊敬對方,互相關愛對方,可上天就偏偏不讓它們在一起…… 

故事開始了。 

這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水和水龍頭像往常一樣,聊天,談心……,突然,一句這樣的話從它們的耳邊閃過:“老公,最近水費又多了,乾脆我們……偷水吧?”這可打斷了它們倆的聊天,說完,她的丈夫開始“改造”他們家的水表,水並不明白偷水是怎麼一回事,便沒有多想,又津津樂道地與水龍頭聊天,終於,“改造工程”完成了,她的老公將水龍頭擰開,並做了一次“試驗”,那位中年婦女看了看水表,便用20分貝的超高音大叫“哇~你好棒哦!”說完又意識性的將嘴捂住,心想:“哎呀!真笨,怎麼能說出來呢?不能被鄰居給聽見……”水龍頭眼睜睜地看着水嘩嘩地流着,可是,它無能為力,因為它是人類造出來的,“哎~”水龍頭一聲嘆息,馬上,它明白事情的重要性了,水在一點一點地消失,水在一點點的離它而去,水,變得越來越虛弱了,“怎麼辦!怎麼辦!”我該怎麼辦,水龍頭一臉焦急地大聲地叫,“你還好吧,水。”水沒有回答,它沉默了一陣子,便有氣無力地說:“我們以後會到哪裡去?能不能還像今天這樣在一起……”水龍頭聽后,它也沉默了,它明白水已經意識到了,水,活的時間不長了,水龍頭不知道該如何回答,只不過腦海里一再地出現水說的那句話。 

水煎熬了一個晚上,終於,它得到了一個解脫,一個擺脫痛苦的解脫,它死了。 

馬上,水龍頭的目光變得獃滯,它失去了水,失去了它最要好的朋友,“難道!這,就是水的結局嗎?”水龍頭悲痛萬分,它的腦海里一一湧現着水與它相處的那段美好時光的景象,越想就傷心,就越難過,它不斷地責備自己,同時也埋怨上帝:“老天啊!求求你,我求求你,讓水復活,它不應該死,Yes, Ido,我願意為它而死,上帝,我求求你!”雖然,水龍頭叫地是那麼地凄涼,,可是,歷史是不能篡改的,它只有默默地望着天,面對現實 …… 

又過去了幾年,水龍頭回憶起水,它在水的墳前放上了一束百合,它突然想起水對它說的那句話:“我們還能不能像今天這樣在一起……”它望着水的墳,默默地告訴這片空地上的一切,一切:“就算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那樣……” 

劇終 UKC

您正在瀏覽: 水與水龍頭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與水龍頭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