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足球小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足球小子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的陳浩傑可是個運動天才,足球是他最喜歡的運動項目,每次足球比賽,他都爭先恐後地參加。說他喜歡踢足球可不是沒有根據的,只要是體育課,或練球時,你一定會在球場上看到他。不管是下着牛毛細雨還是夏日炎炎,他都會在球場上踢球。他留着短髮,身穿運動服,交穿足球鞋,帶着球,在球場上衝刺着,到了禁區,一腳勁射,球進了!他大笑着,在為進球而歡呼。 

  他每天都會帶個足球來學校,每天早晨,放學后,他都會在球場上練球習傳.停.帶.射,練完后都使滿頭大汗。每天滿頭大汗的練球,這次足球比賽他肯定上場,陳浩傑可是主力。他一邊高聲大叫:“傳球。”他一邊指揮我們班上場的同學,一邊叫隊友把球傳給他,他不顧被對手鏟倒的危險,繼續帶球向前沖,他把球傳給梁騫,梁騫又把球傳給他,他一下子晃過了幾個對手。守門員衝出來鏟球,陳浩傑立即射門,球進了,但陳浩傑被鏟倒,同學們問他傷得怎樣,他卻說:“沒事,這點小傷算不了什麼。”比賽結束了,一看陳浩傑的腳,傷了一大片,還繼續在場上踢球,真不愧是我們班的足球小子! 

  這就是我們班的足球小子——陳浩傑!

您正在瀏覽: 足球小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足球小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