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件讓我引以為豪的事,曾給教師帶來了快樂,一提這事我就會洋洋得意,心中充滿了歡喜。 

  這事發生在今年中秋節。下午放學前,語文課代表來布置作業,當她在黑板上寫好作業后,還加上了一句話:“祝同學們賞月快樂!”我們不明白什麼意思,她說是教師讓她寫的,因為是中秋節,老師希望大家過得快樂,看到這一幕,我感到無比快樂、溫暖,就想:“今天是團圓、賞月的好日子,老師這樣無微不至地關心我們,我們該如何表示呢?”於是,我靈機一動:我們也可以用同樣的方式來祝願老師。想到這裡,我心裡一陣激動,就對旁邊的班長說:“我們也祝韓老師和董老師賞月快樂吧!”班長聽后,很受啟發,就立即將我的話告訴了同學們。同學們聽后也都很興奮,有的站起來說:“好,是得祝老師們快樂。”有的說:“對呀,我怎麼沒想到啊!”頓時教室里鬧成了一團,都一致贊同我的建議,直到班長叫語文課代表把這句話寫上去時,教室里才恢復了平靜。為了給韓老師一個驚喜,我們還特意關了門。 

  韓教師來了,她推開門,見黑板上寫了“祝韓老師和董老師賞月快樂!”這幾個醒目的大字,頓時露出幸福的微笑說:“謝謝大家!”還高興地問這字是誰寫的,我們都說是宋紅艷寫的,於是,韓老師表揚了宋紅艷。雖然我沒受到表揚,但是我還是感到無比自豪,心裡比蜜還甜,因為這語音畢竟是我想出來的。 

  回家的路上,我還為自己的“傑作”沾沾自喜。直到現在想起來,我還為我當時的行動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得意的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