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鬧天宮》觀后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鬧天宮》觀后感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孫悟空是《西遊記》里我最喜歡的人物,因為他機智勇敢,武藝高強,對師父忠心耿耿。師父每次被妖魔鬼怪抓住的時候,他都會想盡一切辦法,最終救出了師父,取得真經。最近學校組織我們看《大鬧天宮》的動畫片,同學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

  《大鬧天宮》講的是玉帝派太白金星下凡去請孫悟空上天去做官。一開始,封他做弼馬溫,他以為這個官很大,後來知道這個官連七品都不如,就怒氣沖沖地回了花果山。第二次太白金星又來請孫悟空去看蟠桃園,他知道了王母娘娘的蟠桃會沒請他,就生氣地把蟠桃會上的酒喝了、桃子吃了,還把太上老君的煉丹爐打碎了,把仙丹全都吃了,然後又回到了花果山。玉帝知道后非常生氣,派了十萬天兵天將去捉拿孫悟空。孫悟空先後和哪吒、二郎神等人交手,都打敗了他們,最後玉帝沒辦法了,只好封了孫悟空“齊天大聖”的封號。

  《大鬧天宮》很精彩,希望大家也能去觀看!

  六年級:冥小戀

您正在瀏覽: 《大鬧天宮》觀后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鬧天宮》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