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鐵甲雄師—國慶閱兵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鐵甲雄師—國慶閱兵觀后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鐵甲雄師—“國慶閱兵”觀后感 

  祖國母親迎來了她的六十周年華誕。六十年,中華兒女孜孜不倦;六十年,華夏大地氣象萬千;六十年社會發展蒸蒸日上。一路走來,我們的祖國始終以一種勇敢嶄新的姿態屹立在世界東方!

  十月一日上午10時37分,陸海空三軍儀仗隊護衛軍旗通過天安門,拉開了國慶六十周年閱兵分列式的序幕。接受檢閱的是由人民解放軍、武裝警察部隊和民兵預備役部隊組成的14個徒步方陣,500餘台地面裝備組成的30個裝備方隊,和由陸海空三軍航空兵151架戰鷹編成的12個空中梯隊。 

  徒步方隊經過天安門,我們看到了“新型軍事人才”陸軍學員;“艦長搖籃”的海軍學員;“空天一體,攻防兼備”的飛行學員;還有颯爽英姿的女兵;反恐防暴的武警;反應快速的特種部隊。 

  裝備方隊更加威武雄壯。有踏着“浪花”的兩棲步戰車,有“雪豹突擊隊”的武警裝甲車。也有智能“雷達”、靈活的“無人機”;還有航空導彈、地空導彈、遠程多管火箭炮。當戰機梯隊飛越上空時,巨大的轟鳴聲在天地間迴響。這是我們自己的國產預警機、空中加油機和各種殲擊機!  

  閱兵展示了國威,是“亮劍”的時候。閱兵能震懾那些膽敢來犯之敵,增強民族自信心和自豪感。從“小米加步槍”到“鐵甲雄師”,中國軍隊的裝備有了脫胎換骨的發展,我們必將在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道路上,譜寫更加美好的篇章!

您正在瀏覽: 鐵甲雄師—國慶閱兵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鐵甲雄師—國慶閱兵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