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海賊王》觀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賊王》觀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終於將《海賊王》看完了,我既然看完了就將給你們聽聽吧!

   海賊王(onepice)主要講了有一個叫蒙奇·D·路飛的一個男孩立志要找到onepice成為海賊王,他在冒險的途中遇到了幾個也有雄心大志的人,並與他們結為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與他們患難與共、榮辱與共、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他們不像我們想象中的海賊一樣橫行霸道、無惡不作,他們幫助有困難的人。因為路飛的夢想是成為海賊王,索隆的夢想是成為世界第一劍客,娜美的夢想是畫出世界上所有的航海圖,烏索普的夢想是成為海上最勇敢的戰士,香吉士的夢想是找到allblue(就是擁有所有食材的海洋),喬巴的夢想是成為就好的醫生,羅賓的夢想是了解真正的歷史,,弗蘭奇的夢想是造出跟當年海賊王一樣好的船,布魯克的夢想是在見到那隻小藍鯨,可見,他們的夢想多麼的偉大,不管途中有多大困難,他們都堅強面對,為了是完成自己的夢想,他們不僅有偉大的夢想,而且還互相建立起了深厚的友情。

  當我看完海賊王的時候后,我心裡默默的想:“我也因改為自己樹立一個夢想,而朝着我的夢想去努力,去拼搏!”

您正在瀏覽: 《海賊王》觀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賊王》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