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電影《功夫夢》觀后感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影《功夫夢》觀后感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暑假裡的一天,我媽媽、我和我的好朋友小何一起去看了成龍大哥主演的《功夫夢》這部電影。



  電影里講的是一個叫德瑞帕克的12歲的男孩的故事。他的父親去世之後,他隨媽媽從外國坐飛機來到北京。



  到了北京,他們租了房子住了下來。



  他的鄰居,是一個叫做哈里的外國男孩。德瑞和哈里很快成了好朋友,他們經常到公園裡玩。



  公園裡有很多老人在打乒乓球。德瑞也上前一試身手。他說,他在美國,被人叫做“乒乓德瑞”。他贏了第一個球,開始洋洋得意起來。沒想到,老人接着連續扣殺,把他打得一敗塗地。



  公園裡,有一個女孩在練習小提琴。德瑞對這位的女孩有好感,上前和她說話。原來,她的名字叫“美瑩”。這時,一個傲慢的男孩出現了,他兇巴巴地叫德瑞“走開”。德瑞不服氣,兩個人就吵起來,最後程狠狠地把德瑞打成了“熊貓眼”。



  德瑞所上的小學叫“北京小學”。美瑩和程都在這所學校。他們倆成了好朋友,美瑩還幫德瑞夾過菜呢!



  有一天,放學了,曾被程打得鼻青臉腫的德瑞悄悄地跟着程那一班人。他躲在一輛車的後面,拎起一桶油污的水,從程的頭上澆了下去,然後拔腿就跑。程一班人趕緊追啊追,德瑞逃啊逃,終於被堵住了。程這下子狠狠地把德瑞揍倒在地上,動彈不得。此時,一位同學說:“算了吧,不能再打了!”程卻還想打。正當他的拳頭落下時,被一隻有力的臂膀緊緊地抓住了。原來是Mr韓,他彷彿從天而降。他的功夫似乎很厲害,輕輕鬆鬆,“三下五除二”就“教訓”了程那一班人。



  Mr韓,是一位物業先生,他幫德瑞修過熱水器。德瑞就央求他教他功夫。Mr韓是一位古怪的人。他開始不同意。他說,功夫不是用來揍人屁股的。但是德瑞說,他只想自己的屁股不要被揍。



  在德瑞的央求下,Mr韓跟他來到程學空手道的那個地方,見了他們的教練。這個教練滿臉橫肉、傲慢無比。他要Mr韓為打傷了他的學生道歉,並對Mr韓發起了比武挑戰。Mr韓答應了,同意擇日比賽。



  於是,Mr韓正式收德瑞為徒弟。



  從那一天起,他就開始教德瑞真正的中國功夫。



  三個月過去了,Mr韓帶着德瑞來到九龍山。這座山很高,他們爬呀爬,爬到了山頂。山頂上,有一個地方叫九龍泉,泉水汩汩而出。Mr韓說:“九龍泉的水,就是功夫之水,喝了它,就能變得天下無敵。”德瑞欣喜若狂,低下頭,喝了個痛快,高呼:“現在,誰也無法戰勝我!”



  比賽的日子終於到來。德瑞懷着緊張的心情上台了。對手靠近德瑞的時候,他害怕極了。因為害怕,他衝出了界線,被對手拿了一分。他想:不能再讓對方拿分了,於是,他最終克服了害怕,使出兩個“魔天踢”,贏得了第一場比賽。比賽一輪一輪地進行,他用Mr韓他的功夫逐個逐個地擊敗了對手,晉級半決賽,最後晉級決賽。德瑞的決賽對手就是“冤家路窄”的程。因為他被之前的對手打傷了膝蓋,心裡隱隱有些緊張。程傲慢地站在台上,虎視眈眈地看着他。第一個回合,程贏得了一分。德瑞受傷更重了,只能休息一會。他的膝蓋腫得老大,醫生和Mr韓都勸他別再比賽了。可是,他說:“今天以後,我不想再害怕了。”他一定要和程一比高低。他終於拖着受傷的腿,一瘸一拐地上台了。他從九龍山上學來了一招,使出了“蛇拳”,眼睛直瞪着程。程也模仿他了。接着,德瑞以飛快的速度使出了旋風腿,三兩下就把程擊倒在地!他贏得了三分,終於奪得了比賽的冠軍。



  這部好看的電影讓我明白了什麼叫謙虛,什麼叫驕傲,重要的是,多練習就能追上對手,堅持就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電影《功夫夢》觀后感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影《功夫夢》觀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