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的人生是否雜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人生是否雜亂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做完沒有?來,快點過來幫我整理毛線!”在媽媽的催促下,我逃離了書海,向客廳奔去。望着沙發上數不勝數的毛線,我抓起源頭細細的整理着,沉浸在了這片白色的浪花中。

  這些毛線顯然很陳舊了,顏色已經褪去了不少,但依然是那麼的暖和,漂亮。在時間的流逝中,我細細的解開毛線上的無數個結,望着這雜亂的毛線,想着人生,在恍然大悟中我似乎明白了很多,很多。

  在人生的大道上,在通往成功的路上,一定會有許多困難向你撲來,但是你一定要把這些絆腳石當做墊腳石;當狂風暴雨即將來臨時,你一定要把它當做滋潤你心田的小雨。把大腦里那些雜亂的東西想解開毛線一樣清理掉。做任何事時,眼睛看到的和腦袋裡面想到的都只有這件事,態度決定一切,如果那些雜亂的東西來干擾你,你還會做這件事嗎?你還能靜下心來想這件事嗎?不能,這個回答完全正確。就如《學奕》一文,同在一個教室,同是一個老師教導,那為什麼第二個人卻沒有前一個人學的好,難道是他的智力不如前一個人嗎?回答當然是否認,只是因為他們對學習的態度不同,因為第二個人的人生還很雜亂,等着他去清理。

  美國總統林肯小的時候,除了學習之外,他把那些雜亂的事情全都拋在腦後,剩餘的時間也專心致志的花在了讀書上,他用自己的毅力戰勝了自己,拿到了勝利之門的鑰匙,成了美國的偉人之一。

  其實,每個人的人生都很雜亂,關鍵是看我們怎樣去清理。拿起掃帚,好好打掃一下屬於你的人生,為自己打出一片藍天,創造出日後的輝煌!

  萬州區百安移民小學六年級七班 高傳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你的人生是否雜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人生是否雜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