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隻斑點狗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斑點狗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樓下的吳阿姨養了一隻斑點狗,聰明伶俐,活潑可愛,我們經常在一起親密接觸,玩耍呀、奔跑呀、捉迷藏呀,終於成了很要好的朋友!

  可惜!它因為救助自己的主人,被壞人捅傷了,在寵物醫院治療。我去看望它,它痛苦的吠叫着,眼淚汪汪的注視着我,彷彿想把心裡話一五一十的傾訴出來。可是,狗類語言是很難懂的,它們只能發出汪汪汪這些簡單音節,憑着高低快慢抑揚頓挫的變化,表達喜怒哀樂的感情。

  我酷愛寵物狗,對狗語還算一知半解。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它譯成了漢語,編成日記樣式,好讓我們了解狗眼是怎麼看世界的!如果能對不懂甚至鄙視狗文化的叔叔阿姨們有點兒幫助和啟迪,我就太高興了!

您正在瀏覽: 一隻斑點狗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斑點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