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亂,無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亂,無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所謂,不知所措,以及那簡單的生活。

  ——題記。 

  我真的累了,倦了。這幾天,結束了所有,結束了曾經,結束了現在。那些曾經的歡聲笑語,那些現在的甜言蜜語。一切都已經不復存在,一切都已成為空白。我的生活不再擁有任何色彩,因為天空已成為白色。 

  白色,一道灼眼的光芒,不添加任何色彩。偶爾出現的紅光,也是一瞬間,短暫。短暫的,讓人出現幻覺。既然要封殺我,又何必給我希望呢。陰沉的天空下着色彩濃郁的花,強烈的色澤甚至比天色更沉鬱。奇怪,它的色彩從何而來?四周,儘是在亮白的世界。 

  漸漸的,開始喜歡上了簡單的生活,也讓它變成了習慣。每天,三點一線循環着。自從開始就註定了結束。從來都沒有想過自己也可以過慣簡單的生活。過去,總認為簡單的生活應該是無聊,乏味的。可現在看來,也不過如此。命運有時候真的很奇妙。前幾秒,還是繁鬧的街道,後幾秒,卻有事安靜的黑夜。 

  這幾天,整個人都是茫然的。坐在教室里,周圍很吵雜,卻絲毫都沒有影響到自己,坐在哪裡,一動不動的望着前方。沒有人會注意到我,也沒有人會上前關心我。呵,習慣了,也看透了。那些所謂的世間冷暖,都只不過是一個空殼,一個虛假的代詞。現在,誰也相信不了。只有自己才是最可靠的,也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關心自己的熱。 

  朦朦朧朧的過了很久,反反覆復的想了很多。還是,如此,找不到一個方向。前方似有一個亮點在等待着我,我正向前尋去,一步,一步…… 

  PS: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寫些什麼,拿起筆…… 無所謂了,

您正在瀏覽: 雜亂,無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亂,無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