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活,雜亂無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雜亂無章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幾年了,我們都認識幾年了,而你,卻漸漸的把我忘記了…… 

  也許,我還要謝謝你,因為你,我進行了一次完美的蛻變,呵,對,一次很完整的蛻變。想到你,我還是不由自主的,落下了眼淚。一天想起你,我任淚水不斷洗刷,想起你,我的心像刀割一樣疼…… 

  你,能理解我嗎?也許,我做了很多對不起你的事,我想,你也不會因為這點小事而不理我吧? 

  也許,我還要感謝上帝,因為,我們順着命運的腳步,一步一步的走到了一起,謝謝上帝,讓我們在一起。而你,不服從命運,離開了我,我的心情,你能理解嗎? 

  我並不知道。你還記得我們一起玩紙飛機的時候嗎?那時的你,天真而有可愛,不像現在,我覺得你冷酷無情。呵,有一個比較形象的比喻來說吧,就像一個冷血動物,我一次一次的靠近你,你卻不領情,呵呵,我想,這也就是命運的安排吧,我們,註定,不能永遠在一起。我不知道為你哭過多少次了,而你卻又板著臉,無情的離開,任我哭,那麼放縱我。“你?還是我的朋友嗎?”我只想問這一句話。 

  還有,是,我想,我太壞了吧。想起在一年級時,我捉弄你的景象,忍不住想哭,而又想笑。想哭的是,你永遠離開了我身邊。想笑的是,我捉弄你的景象,確實有點好玩。但是,朋友畢竟還是朋友,我還是向你道了歉,我清楚的記得你說的一句話:沒關係。就算分別了,我們依然還是好朋友 …… 可是,現實總是那麼的殘酷。我們還是分別了,但是你根本沒把我當人看,當我走過你身邊時,你總是看都不看我一眼,我也不止一次想讓你回來,但是你一次又一次的拒絕了。想着我們一起在夕陽下放風箏,我們一起去郊遊,我靠着你那結實的臂膀上,覺得很欣慰,當時覺得,有你這樣的好朋友,我覺得值了。 

  現在覺得,你,完全變了,已經不是原來的你了 …… 

  我還想着,我們踮起腳尖,一起去看遠方,那夢想的遠方,那希望的遠方,那快樂的遠方,那命運的遠方 …… 

  謝謝你,讓我學會了,什麼叫堅強 …… 

  我現在才懂得,人世中的是是非非,我們應該勇敢的去面對。 

  生活,是那樣的雜亂無章 ……

您正在瀏覽: 生活,雜亂無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雜亂無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