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雜亂的菜市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亂的菜市場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雜亂的菜市場

 四川省成都市 龍江路小學四年級六班 錢元周

  奶奶帶我來到菜市場,我一下子驚呆了。只見整個菜市場一片狼籍:這邊雞、鴨都伸長了脖子,“嘰嘰、嘎嘎”叫個不停;那邊賣肉的吆喝聲和砍骨頭的“咚咚”聲,成了一道雜亂的“交響樂”。

  那邊好像在吵架,走,過去看看。“少一角錢有什麼關係!”“有關係,少一分都不賣!”“不賣就不賣誰希罕你的臭魚!”噢,原來是一個賣鯉魚的阿姨因為買主少付了一角錢,與一位老奶奶吵了起來。只見那位阿姨脖子伸得老長,臉紅得像番茄,口水“滿天飛”。而那位老奶奶也是,不時地用手亂指。

  我繼續往前走,忽然,只聽後面一陣雜音。回頭一看,哇,原來是一位穿着高跟鞋的太太,不小心滑倒了,正好摔進了路旁的臭水溝里。疼得她“哎喲哎喲”叫個不停。這一下,我開始注意腳下的任何東西,走路都提着褲腳,以免也出洋相。地上到處都是爛菜葉子、雞屎、鴨糞,散發著臭氣的腐爛了的肉,甚至還有口痰。有些菜被人們踩得“血肉模糊”,讓人看了“慘不忍睹”。人們就像躲地雷似的跳到一旁。

  我圍着又臟又熱鬧的菜市場轉了一圈,搖搖頭,嘆了口氣,跟着奶奶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雜亂的菜市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亂的菜市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