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某日晚上,爸爸偶然提起:“你能爬上山頂嗎?”我天真地望着爸爸,“不就是爬上山頂嗎?”我抬起頭,回憶着以前電視中的畫面:一位登山者,站在山頂,張開雙臂,敞開胸懷,迎着微風,目睹日出……啊,多麼美妙的事情啊,不知不覺,我也想去登山。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地睜開了眼,只聽見衛生間里水嘩嘩地流。我知道,那是爸爸在洗臉,可外面天還是黑的呀,我就要閉上眼睛再睡,忽然聽到爸爸說:“爬山去啦。”爸爸說這句話時,顯得很精神,不過當時我好睡的心理已大大佔據了我對爬山的嚮往,我沒有回答,因為我差不多睡了。“山頂可以打乒乓的呦。”爸爸又發話了,就這一句話,徹底劃破了我剛形成的夢境。我馬上坐了起來,生怕爸爸走了,“馬上就穿衣服。” 

  一路走來,終於到了山下,這時的我精神抖擻,我認為一鼓作氣,一定很快就到山頂。我迫不及待地向上跑,一步兩個階梯。在一段時間內,我一直保持着這樣的興奮勁,所以始終沒有慢下步來。慢慢地,我一步一個階梯向上爬,因為我不僅腿酸,而且肩膀也麻木了。到後來,我連一個也邁不上去了,乾脆坐了下來,打算等不喘氣時,再衝上去。當我再站起的時候,已經是精疲力盡,再抬起頭看上面的路時,心中已打了退堂鼓,甚至有回去的念頭。這時,我看到了爸爸正一步步地向上走來,我不甘心,我要爬上山頂。我努力使自己打起精神向上爬,不讓爸爸超過我。我繞過一個彎,向上走,再繞過一個彎……我看到前面的路越來越亮,我加快了步伐,我終於到山頂了!太陽光照在了我的身上,我感到無比興奮和自豪。 

  我站在山頂,展開雙臂,迎着微風,目睹日出…… 

  從這以後,我做得每件事都不輕易放棄,我時刻記着: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件事告訴了我要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