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舅舅,我告訴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舅舅,我告訴你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舅舅: 

  您好!新學期開始了,我學習得很認真,但是還要繼續努力,前兩個單元的語文考試,分別是97.5分和96分,第一單元數學是97分,第二單元還考了個100分。在班幹部選舉中,我當上了宣傳委員。我的課外活動內容很豐富 ,星期日在藝術館學習素描,最重要的是,星期六我還在泰格跆拳道館里學習跆拳道。 

  記得我第一次學習跆拳道時,那天,我穿上白色的跆拳道服,走來走去,感到十分神奇好玩。開始上課了,老師叫我們脫下鞋,光着腳走進跆拳道的訓練室,老師做着準備運動,我們也跟着做。我感覺不僅好玩,而且非常有趣。做完了準備運動,老師叫我們進行壓腿,哎!真痛,剛才那興奮的精神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去了。這痛讓我無法忍受,痛得我壓一次倒一次。壓完了腿,老師又叫我們抬着一條腿不動,看誰站得最穩。我根本站不穩,還好,我站在最邊上,右邊是一堵牆,我把右手靠在牆上,才勉勉強強站得穩……一節課下來,我累得滿頭大汗,連手也出了汗,我這才知道,奧運冠軍是來自不易的。你想成功,必須努力,因為成功是努力奮鬥的累計。我懂得了學習也是一樣,只要勇往直前,不怕困難,就能成功。每次訓練我都很認真,累得滿頭大汗,筋疲力盡,渾身像散架一樣,但是我心裡卻很高興。 

  安安弟弟現在好嗎?我們都很想念他,希望您能多發幾個電子郵件回來,告訴安安弟弟的生活情況。 

  祝您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敬禮! 

  

  外侄:曾思傑 

  

  2007年4月4日

您正在瀏覽: 大舅舅,我告訴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舅舅,我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