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的尋家啟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尋家啟示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尋家啟示

  親愛的狗民們,你們好嗎?現在怎麼樣,還在外面蹉跎么?

  雖然現在的我過的那樣溫暖幸福,但我總覺的少些什麼。這也是我看見窗外兩隻流浪狗在玩耍,一公一母,所感受到的。窗外雪花落花又開,不管世界變不變動,他們每時每秒都是那樣快樂。儘管現在的我很快樂,但總覺的這不是我最滿足的。

  偶然的一天,我看見他們,也就是那一刻讓我有所改變。原來他們是一家人,那兩隻是母子,還有一個爸爸。他爸爸每天都去乞討,只是為了不讓孩子餓肚子,這對我來說簡直是太荒唐了。我碰見他們時,他的孩子正在吃爸爸打來的獵物,吃得那樣香,父母正神態自如的看着,表現出自己對這一刻很滿足的神情。我不知他們為何那樣滿足。當我走熱鬧繁華的城市街道時,看着人類滿臉歡笑的表情時,我知道他們高興的是自己又比別人強大了!

  當我又坐回窗前時,我明白了我此時缺的是什麼……

  以下是我詳細資料:

  姓名:樂樂(主人給我起的)

  性別:男

  出生年月日:不詳

  蹄印:梅花型

  血型:不詳

  如果哪位母親對我有印象的話,就請來找我吧。如果讓本狗找到家的感覺,比定懸賞100萬狗幣。

  地址:富華街豪華樓205單元,3070號房間。

  河南省鶴壁市山城區第八小學六年級:馮中磬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尋家啟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尋家啟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