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的日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日記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狗,一隻黑色的貴賓犬叫可樂,是一隻女狗,我當它是我的妹妹,另一隻黑色的小鹿犬叫BOBO,是一隻男狗,我當它是我的小弟弟。誰讓媽媽不給我生小弟弟和小妹妹的!

  BOBO才剛剛滿三個月,個子很小。已經兩歲的可樂比它的體型大了兩倍,年齡也比它大。

  可樂的眼睛大大的,眼睫毛很長,尾巴也很長。它的耳朵是耷拉下來的,全身毛茸茸的。現在是夏天了,爸爸就把它的毛剪掉了,這樣可樂就會涼快很多了。可是媽媽不喜歡可樂身上光禿禿的樣子,總是笑話可樂說它很醜。可樂一聽人說它丑,就會很不開心地低下頭鑽到沙發底下去。

  小BOBO的眼睛也很大,但是眼睫毛不長。它沒有尾巴,爸爸說是它以前的主人在它很小的時候把它的尾巴斷掉的。BOBO的毛很短很短,爸爸說它身上的毛永遠也長不長的。BOBO的耳朵尖尖的,害怕的時候就會耷拉下來。不過,它膽子太大了,很少害怕。它成天跑來跑去,蹦上跳下的,很少停下來。我為它寫了一首詩:我家有個小弟弟,成天爬高又爬低,膽大包天真調皮,精力十足真有趣。

  可樂一日一餐,因為它不能長胖,不然就容易生病而BOBO一日三餐,因為它太瘦太小了,要加強營養。它們兩個小傢伙吃狗糧、狗鈣片、雞骨頭、鴨骨頭、泡椒、水果、白米稀飯、紫薯稀飯、紅薯稀飯、綠豆稀飯,它們既然還吃糖果和餅乾,甚至還吃我的榴蓮!他們除了自己的狗糧和狗食品以外,我們吃什麼它們都跟着我們吃。可樂長大了,不像小時候那樣吃東西又快又急,它現在吃起東西來像個小淑女,慢吞吞地。BOBO吃飯非常快,狼吞虎咽地,一吃完了就去搶可樂的。

  有一天,我在樓下騎單車摔跤了,回家躺在沙發上哭。可樂躺在我身上,舔我的手,BOBO趴在我手上,舔我的胳膊。它們好像在說:“姐姐,沒關係的,一會就不疼了。”我想:每次我躺在沙發上的時候,可樂和BOBO都會在我身上走來走去的,有時候甚至用屁股對着我的臉坐下來,臭死了!但是現在它沒有這樣對我,可能它們知道我不開心,它們真是善解人意的狗。

  我非常喜歡可樂和BOBO,我就把它們倆當成親妹妹和親弟弟。別人經常對我說:“我有親妹妹!你有嗎?”我也經常回答:“我不僅有親妹妹,我還有親弟弟呢!”

  六年級:飛翔若熙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日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