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在天堂龍龍狗狗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在天堂龍龍狗狗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弟弟龍龍: 

  你在天堂過得好嗎? 

  你想姐姐了嗎?姐姐想你了。唉,自從你不在了以後,我回到家,就感到冷冷清清。是啊!有一句話說:“人失去了的東西才懂得珍惜,擁有的東西並不在乎;想忘記那是不可能的事,想尋回之前但已經晚了!”姐姐覺得對。 

龍龍,你記得那一次嗎?那一天,咱們倆和媽媽晨跑,正巧碰上了姐姐的好朋友路金菁和她的媽媽、小姨,她們說要去古燕嶺玩,我們只好答應。在路上,你左蹦右跳,四隻爪爪都成了泥蛋。我們那天玩得多開心啊!拜佛、捉螞蟻、搶香腸……一幕幕情景都印在我的心中。可是,上帝是那麼的不公平,在我們誰也分不開誰的時候讓你走了。那天,我看見你的屍體,把你搖呀搖呀,你就是不睜開眼睛。你難道不知道姐姐哭了好幾天嗎?你難道就這樣丟下姐姐去天堂了嗎? 

  …… 

  信就寫到這吧!龍龍,姐姐只想讓你知道,你不是一隻狗,而是我的弟弟,直到永遠,永遠…… 

  祝你 

天天快樂 

  你的姐姐:王嘉怡 

  2012年3月10日

您正在瀏覽: 給在天堂龍龍狗狗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在天堂龍龍狗狗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