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狗狗的宣言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狗狗的宣言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夜,深了,人,靜了,無助的我,哭了,無助的我,怕了,無助的我,想媽媽了......2008年8月20日,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天,那是我出生的第一天,那是我離開媽媽的第一天,那是我以淚洗面的第一天,那是我彷徨在放棄存活與繼續掙扎的第一天,那是我被糞土埋沒的第一天,我拚命掙扎着呼吸,因為我不想死,於是我不放棄!2008年8月20日的夜晚,我永遠也忘不了這一晚,拌着瑟瑟的寒風,伴着是石頭般的糞土,伴着飢餓伴着對媽媽的思念,伴着我惆悵的情懷,我離開了......我的主人啊,既然選擇讓媽媽生下我,為什麼還要拋棄我,將我埋沒在這骯髒無比的糞土裡,讓我受盡折磨!?可惡的人們啊,儘管我的肉體已被你們摧毀但我的靈魂將與你們抗爭到底!

您正在瀏覽: 狗狗的宣言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狗狗的宣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