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狗狗的守護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狗狗的守護神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知道孫悟空是唐僧的守護神,他幫助唐僧躲過了九九八十一難讓唐僧取得真經。生活中父母也是我們的守護神,讓我們不受到傷害。最近我也當了一次守護神。 

  兩周前我家狗晶晶又要生了,想想它以前生的時候都是它自己精心的照顧小狗。可現在呢?也許是它的年齡太大了吧,越來越不負責了連別人抱它的小狗它都不管。擱以前,它非把那人咬死不可。真不像個當媽的。唉,只有我來幫它了。 

  這次晶晶生了四隻小狗崽,它們可都很頑皮,沒事就到處竄。特別是那兩隻小的,沒事就往外爬。昨天它倆居然爬到了我家的舊貨架子下面去了。這可把我害苦了。為了找到它們的準確位置,我爬在冰涼的地上,拿着手電找。“嘿,這小傢伙真會跑,跑到那麼裡面的地方去了。”為了把老三弄出來我找來一根木棒希望可以把它弄出來。可棍子還沒碰到它,它便“嗷嗷”大叫天,比唐僧還膽小!不管了,疼就疼去吧,只要把它平安的弄出來就行。嗷——。隨着一聲大叫,老三總算弄出來了。接着開始“營救”老二。 

  老二比老三還膽小,它一個勁地往裡面鑽,為了當好這個守護神,我一定要讓它平安出來。可憐的我,也鑽到了舊貨架裡面。它在最裡面獃著,“沒想到這裡面這麼臟,不管了,把它弄出來在考慮臟與不髒的問題吧。”我一邊鑽一邊想。“在那裡!”我大叫。胖乎乎的它正在那裡發抖呢。我把它抱起來。咦,怎麼濕乎乎的?原來它被嚇的“尿褲子”了。 

  這不算太難,最難的還是 保護它們了。 

  因為跟我爸爸學徒的兩個哥哥特別喜歡逗狗,所以我不得不冒犯他倆。這不他倆又去了,我也趕快跑進去,想把他們拉出來,可他們在怎麼說也比我大幾歲,三下五除二就把我打發了。沒辦法只好告訴爸爸了,可“老”字還沒說完他們就捂住了我的嘴,然後就跑了。 

  可惜,我可以當保護神的日子不多了,因為它們也該被新主人領走了。看來我當保護神的日子即將結束了,只有晶晶再生一窩,我才可以再上任啊。

您正在瀏覽: 我是狗狗的守護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狗狗的守護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