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和狗狗的約定》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狗狗的約定》讀後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人生的漫長的路途中,狗狗是我們最好的朋友,它既乖巧又聽話在一起久了,它也會和你產生感情,就像《我和狗狗的約定》里的胖水餃一樣,與主人產生濃厚的感情,讀了這本書我受益匪淺。

  這一本書講述了一個感人的我和狗狗的故事。小主人鬆鬆得到了一隻小狗,叫胖水餃,但是由於鬆鬆喜歡它,就天天偷偷和它睡在一起,結果得了氣喘,無奈之下,鬆鬆的爸媽把胖水餃給送了人,但是胖水餃卻不死心,踏上了尋主之路。在路上,它吃了許多苦頭,有砍傷,有燙傷,有打傷,但是,一想到鬆鬆,多大的苦都可以忍受,最後一口氣的時候終於見到了它的主人。

  讀了這本書後,我被胖水餃的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它那種精神多麼偉大,多麼值得我們去學習,它是一隻多麼好的狗d但是,世界上有些人,卻沒那麼好,他們為了金錢、地位、名聲,而不顧一切,有的人為了這些而去偷、去搶,為此鋌而走險還有的甚至六親不認,這種人簡直不可理喻,他們的良心都被狗吃了。

  就比如有幾家買膠囊的生產基地,他們為了省錢就把做膠囊的原材料,更換成了沒有用的藍皮,再把它以高價買出去從中獲取暴利,這種膠囊不但沒用,而且還對人有害。這種人簡直就是禽獸,他們的良心連狗都不如。

  我對自己立下目標,我一定要做一個有良心的人,使自己一生受益

  六年級:虎眼石

您正在瀏覽: 《我和狗狗的約定》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狗狗的約定》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