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狗狗搭房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狗狗搭房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給狗狗搭房子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魯佳莉  

  庄鈺家養了一隻小狗,但這隻小狗還沒有房子。於是,我們決定為這隻狗狗搭個房子。我們分工合作,我和庄鈺去找樹枝,庄宇超搬稻草。

  我和庄鈺一路走過去也沒找到一根樹枝。於是,我們改變方法,去找我爺爺幫忙。我跟爺爺說明了情況后,他便帶我到後院去拿。我還在納悶,後院又沒種樹,哪來的樹枝嘛?可到了才知道爺爺早就準備着幾根竹竿子,這些竹竿子筆直地豎著,每根都有四五米長的樣子。爺爺挑了根粗壯的,操起菜刀,“嚓嚓嚓嚓”那根竹竿馬上被“分割”了。

  我們準備好了材料,便開始動工了。首先,我們用竹竿子搭好一個框架,然後用繩子把稻草捆成一個個長方形,按照大小把草牆對應地扎到框架上,搭好了三面牆,一個屋頂。我們又開始給小屋鋪“地板”,我們在地上襯一塊木板,在上面鋪上柔軟的草。這樣,舒適的小房子就搭好了。後來,我們又給小房子“裝修”了一下,我們采來漂亮的花,插滿了小房子。

  房子終於完工了,狗狗也歡歡喜喜地住進了新房子。  

  指導老師:黃惠娟

您正在瀏覽: 給狗狗搭房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狗狗搭房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