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永不放棄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睜開朦朧的雙眼,周圍一片白色。進進出出的白衣天使們一眼看到我,眼神便異樣起來。像我這樣一個掙扎在死亡線上的人已無所乞求,一絲目光也是靈魂底層的一絲希望,即便是一樣的。

  母親來了,含着淚;父親來了,啞了嗓子。好久沒有吃這樣可口的飯菜,似乎一生都沒有。醫生帶着兩個護士輕輕地走來,我看見了笑容,好美!

  一陣鑽心的疼痛過後,母親蒼老了十歲的臉印在我眼中。“明天是你的生日,孩子。”他說。生日?腦海中一片問號。

  也許,當我生命點燃第十六支蠟燭的時候,我便將升入天堂。天堂有誰?上帝,安拉,或是坐在蓮花寶座上的金光佛祖?我不知道。

  我很慶幸,我錯過了去天堂的班機。

  母親讓我吹蠟燭,我並不想吹,如豆的蠟燭不也是生命嗎?他們左撲右閃,躲避着上帝的魔掌,我不也是如此嗎?

  “生命的諾亞方舟只有靠自己去建造!”我對自己說。

  夢中,望見伊旬園,隔着一層蛋黃的薄紗,一切都是朦朧的。上帝仍不願把自己的天堂現於世人,除非我升入天堂。也許那時,我什麼也看不見。

  藝術家們幻想了幾千年的地方,也許只是一片廢墟。

  上帝是如此陰險,我不能做他的奴隸。

  我要存活人間!

  可是,我的身體狀況每日下降,醫生的笑臉已有了苦澀。

  “生命的燭光越來越暗。”我對自己說。

  此時,夕陽向大海灑下了最後一點餘光,消失了。無盡的黑暗籠罩乾坤。

  “你還是清晨蓬勃的太陽,儘管烏雲重重,但浮雲豈能蔽日……”靈魂中傳來一個聲音,渾重,低沉。

  遠處,飄來一陣嗚嗚咽咽的樂聲,如盛夏悶雷隆隆,如秋天涼風凄凄,如冬天鉛雲密布……

  為什麼沒有春天?當我正處於春季的年齡而生命中的春天便這樣過去了嗎?

  我捫心自問。

  沒有人回答我。

  這時,聲音漸漸淡下去,暗下去,似乎就要消失……

  我閉上眼睛。

  忽然,一陣激昂的交響樂刺破天空,它激情?射,充滿希望與渴求。我睜開了眼。我要拖住命運的咽喉!

  明天的太陽依然升起……

  六年級:劉雯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