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不放棄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5566,這一台灣天團大家一定不陌生,它是由4位率真活潑,可愛善良的大男孩組成的!他們是我心目中的偶像,他們也教會了我一個重要的人生哲理——永不放棄! 

  在2007年的閃電星感動愛心之心頒獎儀式上,每一位付出愛心的嘉賓都和他們的受助者在一起談笑風生,只有5566形單影隻,因為他們的受助者——來自崇明一個特困家庭的徐傑已經走了……  

  此時,全場頓時靜,鴉雀無聲,大家都在回憶着這陽光的男孩,他給我們帶來了許許多多的歡樂,大家都不由得落淚了,而主持人曹可凡更是帶來了徐傑父親的親筆信令台下所有的人都淚流滿面! 

  在5566讀這封信是,我看到王紹偉不止一次捲起袖子擦着眼角晶瑩的淚水,從信中5566還得知徐傑的父親現在也正在與病魔頑強地戰鬥着,而富有愛心的5566哽咽着說:“徐爸爸,加油,我們一起為您打氣1”這句話是台下爆發出雷鳴般的掌聲!於是,台下異口同聲:“徐爸爸,加油!”  

  看到這裡,沒有一個人不被這畫面打動,就連台上的主持人也抽抽噎噎了!  

  接下來的日子裡,5566的成員履行了諾言,他們盡量抽空去崇明探望徐爸爸,鼓勵他永不放棄,他們班徐爸爸照顧得無微不至,如同徐爸爸的親兒子一般,徐傑雖然走了,但是5566卻依然永不放棄,他們明白,這是一種信念,這是一種對死去的徐傑最好的緬懷!

  相信徐傑在九泉之下,也定能夠感到欣慰!

  5566永不放棄的愛心,將會打動每一個人,傳遞人間真情!

您正在瀏覽: 永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