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堅持,永不放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永不放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誰的力量最大?獅子?老虎?導彈?不,都不是,是小草,小草它微不足道吧,它弱小吧,但它力量無窮,無窮的力量來源於哪呢?來源於對光的渴望,對生命的堅持! 

堅持,永不放棄! 

太陽因為永不放棄最終才光耀萬里,給人以溫暖;小溪因為永不放棄最終才匯成海洋,給人以博大;小草因不記星星點點的渺小,最終才連成一片.給人以力量. 

滴水的執着,堅持永不放棄,最終穿過巨石,難以想像,不,在我的眼中,越是微不足道的東西,它越是高尚的,偉大的!因為它始終有一種精神的力量,永不放棄!我要讚美微不足道的事物,更要讚美它們的精神:永不放棄! 

當失敗時,請不要氣餒,因為這也會過去.只要堅持不懈,勝利的果實正在枝頭等待着你的採擷,當成功時,請不要驕傲,因為這也會過去,如果你高昂着頭顱向前走,布滿的陷井正在前方等待着你的涉足. 

堅持就是勝利! 

不知你是否看過這篇文章,一個隊伍去執行一個任務,他們徒步走很遠的路,其中一個女孩因受不了長途的跋涉,要求其它隊員一起留下休息,大家不同意說:“堅持就是勝利,堅持一會兒吧!”她哭了,哭得很能傷心,但隊員不理會,也許會覺得隊員不近人情,她的好友二話不說,拉着她向前走,最後,他們到了一個旅店住宿,那一夜,下起了暴風雨,暴風雨淹沒了她本來要休息的地方,從那以後,那個女孩無論做什麼事總是堅持到底。 

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是平凡的,但我卻要高聲讚美堅持不懈,堅持就是永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 

堅持,堅持,再堅持!

您正在瀏覽: 堅持,永不放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永不放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