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叮咚…”門鈴響了,媽媽回來了!我急忙把門打開,只見媽媽高興地舉起一個籠子,我一看“哇噻!小白兔!”我高興地把小白兔奪到自己的屋裡,媽媽大聲叫起來“不行,不要放到你的房間里,應該放到雅香齋里。”我十分不情願地把小白兔放到了雅香齋里。你們知道雅香齋是什麼地方嗎?就是我們家的廁所,此後,小白兔就成了雅香齋的主人啦!

  雅香齋的主人可帥氣了!你看,它長者一雙紅寶石般的眼睛,它的毛雪白雪白的,耳朵又大又長,尾巴像一個小絨球似的掛在身後,又短又小,可愛極了!有人說熊貓是最可愛的動物,可是我覺得小白兔和大熊貓一樣可愛。

  小白兔很可愛。有一天,我在雅香齋里,看見小白兔在籠子里轉來轉去很可憐,就打開籠門,把小白兔給放了出來。解放了的小白兔在雅香齋里蹦蹦跳跳,一會前腿蹬直,一會後腿用力,真是跳高高手。我也學着小白兔在後面跳,這雅香齋讓我和小白兔折騰得天翻地覆,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忙說“沒事,沒事!”趕忙把小白兔放回了籠子。

  小白兔進食很好玩,如果你把一根胡蘿蔔放在籠子里,它先是躲在一邊,然後慢慢靠近胡蘿蔔,用鼻子嗅一嗅,最後吃一點,覺得又安全又好吃,才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有一天,我打開雅香齋的門,發現小白兔不見了,我就問媽媽“小白兔呢?”媽媽說“送大姨家去了”我問“為什麼啊?”媽媽沒言語,第二天,我趕忙來到大姨家的飯店,看到了牆上的兔子皮,我傷心低下了頭,兩行淚水奪眶而出,“為什麼?這是為什麼?”朋友們,當你們吃兔肉的時候,你們有沒有想過,像小白兔這樣的小動物,它和我們一樣,也是地球的主人啊!

  讓我們共同保護地球上的每一個生命吧!

  山東省二完小五年級 流暢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