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白兔脫險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兔脫險記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小白兔的生日。瞧!她多神氣呀!頭上戴了一頂小紅帽,身上穿着一條花裙子,多漂亮呀!兔媽媽對她說:“乖孩子,你先出去玩吧!”小白兔說:“好啊”便拿了一個小皮球,邊拍邊向門外走去。她邊走邊想:“我去哪兒玩呢?我聽媽媽說安樂森林很好玩的,我就去安樂森林吧!”小白兔剛想完,就向安樂森林走去。路上,她先碰到了狗熊,狗熊熱情地向她打招呼:“小白兔,你去哪兒呀?”小白兔說:“我去安樂森林。”“哦!不行,那兒有狼!”狗熊驚叫道。小白兔說:“騙人,那裡才沒有狼呢!”小白兔說完,就繼續向安樂森林走去。走呀走,又碰到了小猴、小松鼠和小刺蝟,他們齊聲門道:“小白兔,你去哪兒啊?”小白兔回答說:“安樂森林”“啊?不能去那兒,因為安樂森林裡有狼。”他們齊聲喊道。小白兔才不理他們呢,拿起皮球就向安樂森林走去。

  小白兔來到了安樂森林,在森林裡玩着皮球。突然,被一雙兇惡的眼睛盯住了,這一雙眼睛是誰的呢?原來是老狼的呀!小白兔也看到了老狼,嚇得扔下小皮球便跑。老狼一看笑了起來“到嘴邊的午餐怎麼能讓她給跑了呢?”便追了過去。忽然,老狼感覺腳下踩到什麼東西很痛,低頭一看,原來是小刺蝟,氣得直罵:“你這死東西,來這兒幹什麼?弄得我的午餐都跑了。”正在這時,老狼又感覺頭被誰打了一下,他往樹上一看,原來是小猴子和小松鼠在用松果打他的頭。咬牙切齒地說:“正好,又來了兩個,太棒了,小毛猴和這個活蹦亂跳的小東西。”說完,老狼就向那棵樹走去,這時,躲在矮樹叢中的狗熊實在是忍無可忍了,他衝到老狼面前,一巴掌打在了老狼的臉上,老狼痛得暈了過去。

  小白兔見老狼沒追上來,便往回走,她看見了大家奇怪地門:“你們怎麼來了?”大家說:“我們擔心你的安全,才特地來救你的。”小白兔聽了,不知不覺就低下了頭,慚愧地說:“謝謝你們,以後我再也不獨自來安樂森林了,你們一起來我家吧,今天我過生日。”大家說:“好啊!”

  小動物們在小白兔家高高興興的幫小白兔過了一個快樂的生日。

  重慶南岸區海棠溪小學六年級:寂寞好了

您正在瀏覽: 小白兔脫險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兔脫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