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白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白兔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大灰熊和一隻小白兔是好朋友,住在同一個屋子裡。

  一天晚上,它們正坐在沙發上一同看電視,這時,遙控器忽然從檯子上滑了下來。

  “啊?怎麼回事?”大灰熊邊說邊去撿遙控器。小白兔用它聰明的腦袋想了想,然後叫道, “這是地震,快跑到廚房去! ”

  緊接着,整個房間都開始震動起來。小白兔很快就跑進了離它們最近的廚房,大灰熊也隨後跟來,可是廚房門太窄了,大灰熊根本進不去,於是大灰熊開始往門外跑。“別跑了!”小白兔喊道,“快點躲在餐桌底下!”

  話音剛落,屋子就塌了,大灰熊和小白兔躲在牢固物下,才避免了被壓。

  10秒鐘后,大灰熊覺得地震停了,所以它就開始往外跑,小白兔立刻從廚房沖了過來,一把拉住了它:“大灰熊,慢一點,說不一定等會兒還會有餘震的,再等一會兒。”“好的。”大灰熊輕輕地說。

  果然,大灰熊剛躲回桌子底下餘震就開始了。大灰熊和小白兔看到了燈掉了下來,砸在了桌子上。

  又過了10分鐘,地震真的停了,大灰熊又往外面跑去,小白兔再次叫住了它,說:“我們再等一會兒。”

  等了30分鐘,小白兔做了一個手勢,它們倆就同時跑向後院。

  一出門,外面的場面完全失控了。大家有摔倒的,有繞圈跑的,有撞在一起的。混亂中,小白兔是最冷靜的,它讓大家排成一隊。

  這時,紅狐狸教練也從另外一個屋裡跑出來了。它誇獎小白兔說:“小白兔平時經常在圖書館里看書,學到了許多知識,而且還把知識運用到了實際生活,真正做到了學以致用,大家要多向它學習。”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白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