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善良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善良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善良的小白兔 

  從前,森林裡住着一隻善良的小白兔,她非常可愛。紅紅的眼睛,大大的耳朵,三瓣嘴,尾巴又短又圓。 

  有一天,大灰狼的肚子餓了,想出去找吃的。正好今天小白兔家沒有東西吃了,小白兔就出去采蘑菇。大灰狼發現了,就裝着非常可憐的樣子對小白兔說:“求求你,救救我吧,我快餓死了。”小白兔問:“我怎麼才能救你呢?”大灰狼回答說:“只要把我帶到你家裡,再給我點東西吃就行了。”然後,小白兔就把大灰狼帶回了家。小白兔問大灰狼:“你要吃什麼?”大灰狼說:“我要吃你。”說完,大灰狼就向小白兔猛撲過去,嚇得小白兔急喊救命。小花貓聽見了,小花貓就帶着小狗、小雞、還有很多好朋友一起去救小白兔。打了半天,大灰狼被趕走了,小白兔得救了。 

  大家高興地跳起舞來。

您正在瀏覽: 善良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善良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