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熊的車票(童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熊的車票(童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笨笨是一隻糊塗的小熊。(怪不得叫“笨笨”) 

  一天笨笨想出去旅遊,於是,他歸好行李,在家門口叫了一輛出租車,然後,便叫兔子司機帶他到火車站。 

  下車后,笨笨帶着行李直奔售票口,售票員大象問:“笨笨,你要去哪兒?”笨笨說:“隨便隨便。”於是,大象為他買了一張去青島的票,然後交給了笨笨,笨笨看也沒看是去哪兒的便奔向了檢票口,在檢票口,檢票員小猴請笨笨出示火車票。 

  小猴:“笨笨,你的火車票呢?”笨笨挖了挖褲袋,笨笨大叫:“哎呀,我的火車票不見了!”笨笨找遍了身上的口袋,都沒找到那張火車票,於是,他又打開旅行包找了個遍,但是仍然找不到那張火車票,於是,他又叫小猴幫他找他的行李箱,可仍然一無所獲,笨笨傷心極了,眼淚不聽使喚地從眼眶裡滾了出來。這時,檢票員靈機一動,說:“笨笨,要不,你先上車,等找着了車票,再給我!”可笨笨卻攤攤手說:“哎呀,不行啊,我必須找到車票。”說完,他又繼續找了起來。小猴聽了,一臉疑惑地問:“為什麼呀?”笨笨說:“要是我找不到車票,我就不知道要到什麼地方去旅遊了呀!”小猴聽了的第一反應就是:我暈…… 

  最後,糊塗笨笨還是沒有找到車票,只好眼睜睜地看着火車開走了!  

  (JJ們、MM們、GG們和DD們加加分,我的作文比你們差多了,我誠懇地請你們點評點評,謝謝!!)

   

您正在瀏覽: 小熊的車票(童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熊的車票(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