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您好! 

  我能叫您一聲好朋友嗎?您已經教了我們三年了,雖然現在您不教我們,但我永遠記得您。一有空,我就會回想起您和我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非常佩服您,甚至有些嫉妒您呢!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每次我看見您弄我們的櫥窗,總能千變萬化,讓櫥窗每次都耳目一新,而且豐富多彩,有些同學因為以前的櫥窗枯燥無味而從不光顧,但現在也被吸引了。您的字也寫的非常好,我甚至懷疑你是不是萬能的,因為你的美術字寫得太好了!您畫也畫得非常好,要不是您的指導,我的畫怎麼會得全國二等獎呢!就拿去年的六一兒童節來說,我們班的節目個個老師都喊絕!男同學您排了一個舞蹈《中國功夫》,我們女同學本來您也準備排一個舞蹈,但排到一半時因為一些小插曲而失敗了。後來,您竟然想到用我們每人家裡都有的被面裹上,在配上裝飾,進行走秀。在表演時,可成為了一道靚麗的風景線啊! 

  您還記得嗎?去年下半學期時,我們班的貧困生李姣得了盲腸炎,在合興醫院住院而且開了刀。您得知后,發動大家捐款,最後大概捐了200塊錢,然後您帶着我和另外三位同學到合興去看望她,並用這200塊錢買了一些營養品給她。到了醫院,李姣的爸爸在那,您對李姣的爸爸說:“這是我們全班同學的一點心意,你收下吧。”李姣的爸爸感動地哭了。 

  姚老師,希望以後有機會,您能繼續教我們。 

  祝願 

您永遠年輕漂亮! 

  您的學生:秦曉婷 

  2007年5月8日

您正在瀏覽: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姚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