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不是一個體育成績很好的女生,但我挑戰了我自己,而且,我成功了。

  在一節體育課上,體育老師讓我們與四年級的同學比賽跑50*8。所謂50*8,就是往返跑八次50米,一共200米。我第三個跑,心裡很緊張。到我上場了,在準備的時候,我聽見一名四年級的男生對他們班的同學說:“超過那個女生就好了,加油!”我立即就沒了信心。

  開跑了,我努力沖了出去。第一個50米到頭,體育老師對我喊:“加油啊,有進步!”我苦笑了一下,馬上返回去。跑道兩邊的同學們不停的喊着加油,我覺得渾身充滿了力氣。

  第四個來回了,我的腿如同灌了鉛一般,怎麼都使不出力。四年級的女生追上了我。我聽見四年級的歡呼聲時,我心裡好難過,淚水在眼眶裡打轉。這是,我聽見了王祺的呼喊:“孫蕊!你是不是六年級的!”我心裡一震,大聲喊:“是!”我好不甘心,最後五十米了,我閉上眼睛,奮力跑着,我聽到同學們大喊:“孫蕊,你六年級了,加油啊,不能輸!”我的眼淚流了出來,我用盡身上的最後一點力氣大聲吼出了五個字:“我是六年級!”喊完,我使勁把步子邁到最大,衝過了終點線。我沒輸,我是第三。我倚靠在牆上,雙腿一點勁都沒有。是的,我哭了,這是贏的淚水,是開心的淚水。但我又笑了,這是勝利的笑,欣喜的笑。

  我贏了,我挑戰了我的極限,超越了我的自我,我應該笑,大笑!

  北京石景山區石景山小學六年級:孫蕊

您正在瀏覽: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