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是誰?像辛勤的園丁養育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是誰?像燃燒的蠟燭照耀着這個世界。 

  我們大聲的說:“是老師!是辛勤的老師們!” 

  回想自己上小學的經歷,無數的面孔在自己的眼前閃過。但是一個身影總是讓我難以忘懷,那就是我5年級的語文老師——曾老師。 

  記得那是一個電閃雷鳴 、風雨交加的下午,同學們還在班裡上課。忽聞一陣震耳欲聾的雷聲,同學們都十分害怕。由於那一堂課我沒有聽老師的講課,所以我就像“鴨子聽雷”似的。老師叫我放學后留在教室里等她。我驚恐的想:糟了,難道是老師知道我沒有認真聽講還是要打我手心……放學了!我獃獃地坐在教室里,忐忑不安地等着。伴隨着一陣沉重的腳步聲,老師到了教室。沒想到,老師坐在我旁邊,給我講解剛才上課的內容,我聽着您那如沐春風的語言,看着您那股認真勁,我不禁熱淚盈眶。由於我實在太笨了,所以我總是聽不懂,在我想要放棄的時候是老是鼓勵了我,是您的耐心讓我看見了希望。 

  …… 

  老師,您的一句話,一個眼神,一個手勢,一個微笑……看似微不足道,卻似一滴滴水珠積少成多,終於匯成學生心靈之船歸航的師生情之海 …… 

  指導老師——曾玉蓮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