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我和兩個好友來到奶奶家,我們探望了爺爺后,一到火車路附近,發現如果要去火車路那邊,必須過一條河,在河的上面有三塊條形大石頭,石頭連着兩岸,很寬,而中間的石頭很窄,三塊石頭之間都隔得有些距離,每個長方形石礅都有兩米高,底下是小河,誰敢跨過去?

  這時,其中一位好友像飛一樣跨過去了,我和另一位好友驚的嘴張大成“O”型,連聲說:佩服,佩服。真沒有想到,她的膽子那麼大,我和另一位好友來幾次,都沒能跨過去,每次都帶着遺憾走了,這次她可真所謂衝破了“世界紀錄”呀!

  在楊{也就是跨過去了的好友}的鼓舞下,何也克服了“心魔”,跨過去了,只剩下我一個人,看着她們在對岸朝我揮揮手,臉上露着勝利的笑容。我好羨慕,哎,但又有什麼辦法呢?當今年之計,我只有跨過去,才能證明我不是一個膽小鬼。

  我站起來,看着那塊石頭,想要跨過去,這時,我腦海里正在想象當成功跨過去的場景,可雙腿怎麼就不聽使喚,憬里害怕的不得了,這樣,我站了好一會兒,看着好友在那邊撿着貝殼,有趣極了,我恨不得一下子飛過去,這裡,我心裡湧起了一種力量,一步,兩步,我終於跨過去了,好友也為我拍掌。

  其實,如果在平地上,你可以輕而易舉地跨一米多,但這塊大石頭中間的距離還不到一米,為什麼就不敢了,因這這石頭太高了吧,怕跳下去,摔着疼,是吧。

  其實只要你堅定信念,挑戰極限,超越自我,就一定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極限超越自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