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給他印象最深的人。我也有,那就是我的小學老師——王老師。從一年級到四年級,都是您教的我,原本您答應一直把我們教到小學畢業,可是您為什麼要騙我們呢?那次,校園中的樹需要修剪,您去幫忙,一不小心從一根枯枝上摔下來。自從您住院后,您知道同學們的心情是多麼焦急嗎?

  在這段時間裡,回想起和您在一起的時候是多麼快樂。

  在三年級時,我考試考了八十來分,當我知道我得了“良”時,我哭了。是您在我的身邊安慰我,鼓勵我,幫助我,讓我重新面對這個“良”。以後,我學習不在馬虎,無論是平時的學習,還是單元考試,我都變得細心了,我時時刻刻提醒自己:認真、認真、再認真,仔細、仔細、再仔細。

  還有一次,您選了我和張琪去競賽,每晚都是您幫我們溫習功課,送我們回家,當時,我不想參加競賽,我告訴了您,您並沒有生氣,而是說:“競賽只是發揮你們自己的長處,鍛煉自己,為我們的學校爭光,難道你想讓自己的心血白費嗎?”我雖然不好說什麼,但心裡還是有些不情願,我不喜歡王老師不高興的樣子。

  現在,我要畢業了,伴我踏進中學的將是您留在我心中的微笑!

  六年級:吳凌雲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