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天給地帶來了陽光和雨露;土給松帶來了偉岸和挺拔;春給冬帶來了溫暖和希望……而老師像媽媽一樣關愛着我……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看待老師又站在講台上為我們講課,我不由得想起……  

  那是一個細雨蒙蒙的傍晚,我因得了感冒而沒去上學。望着窗外,焦慮萬分,唯恐自己應沒上學而耽誤課程。“叮咚叮咚”敲門聲打斷了我的思緒,誰會在下雨天來呢?我一邊思索一邊向門口走去。一拉門,啊,是老師!老師打着一把紅色的雨傘,凍得發紫的臉上依舊掛着笑容……“xx,病好點了嗎?我是來給你補課的。”說著,笑眯眯的進了屋。我連忙請老師坐下,老師拿出課本,就像是面對着全班同學一樣認認真真的講起了課。老師的聲音嘶啞了,老師的汗水落下來了,我端坐好把老師的每一句話印在了心裡……課講完了,老師不顧我的挽留,匆匆離去。我忽然覺得老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  

  老師,您像園丁,辛勤的培養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老師,您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我們前進的道路;老師,您像春蠶,“春蠶到死絲方盡”正是對您的真實寫照……老師,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