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到大,我有無數要感謝的人。但在這些人中,有一個人卻不同,她就是張老師。現在,我就借這個機會,把我要說的話寫下來。 

  除了爸爸媽媽之外,就只有張老師那麼關心我、愛護我、教導我。在我不小心摔倒時,老師伸出那雙溫暖的手;在我遇到困難時,您耐心地教導我;在我傷心的時候,您讓我樹立了信心……老師,您是多麼偉大啊!您給了我許多知識,教會了我許多做人的道理,讓我打開了知識的寶庫。 

  記得有一次,我很早就來到學校,因為當時太早,教室門還沒有開,我便和同學們玩。前一天晚上下過雨,地上十分滑。我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摔倒了,頭碰到了地面,我一看到血,便馬上暈了過去。就在這時候,老師來到了學校,一看到我受傷了,就抱着我沖向了醫院。朦朧中,我看見老師您一路上抱着我,大汗淋漓,氣喘吁吁,還不停地說:“堅持住,孩子,堅持……”突然,您不小心摔倒了,但您仍然站了起來,緊緊地抱着我,生怕我再一次受傷。 

  老師,我是花朵,您是園丁,澆灌着我成長;我是小草,您是太陽,沐浴着我長大。每天看您辛苦的樣子,我就不禁想起了一首詩: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您不知疲倦地為我敞開了民間文學的寶庫,讓我展開了想象的翅膀,飛向知識的王國。 

  老師,我要感謝您,感謝您給我的無私奉獻,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