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 標籤:我懂得了感恩作文 感謝師恩作文 我懂得了作文 我懂得了寬容作文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 

  有人說:“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是多麼高尚,是多麼偉大,他們將自己的全部都奉獻給了學生,為了學生而嘔心瀝血。然而,很多人卻無法明白老師的用心良苦,甚至覺得,老師並沒有付出些什麼,而那次,我終於體會到了老師平日里的辛苦…… 

  那是一個漂浮着橘黃色光影的美麗黃昏,我走在回家的路上,突然想起自己的語文作業落在了教室里,就急急忙忙地轉身向學校走去。 

  從教室里出來的時候,天已經微微暗了下來,路過教研室之時,我發現教研室里的燈還是亮着的,出於好奇心,我從窗戶口悄悄地朝教研室里張望着,希望能夠看到一些足以滿足自己好奇心的事物。 

  原來是我們的語文老師正在批改作業!只見語文老師正伏案寫着什麼,再看旁邊那一本本堆積的作業本,心忽地一顫:我們每天總是在抱怨作業太多,但是,我們每人每天都只做一份作業,而老師卻要批改四十多份作業,和老師比起來,我們那點“辛苦”又算得了什麼呢?簡直是太微不足道了!試問,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抱怨作業太多,去埋怨老師太狠心呢? 

  想着想着,心頭不由得一陣酸楚,想想自己平日里實在是太不理解老師了,一股愧疚之情不由得湧上心頭。 

  “咳咳……”老師開始咳嗽了。老師已經生病了,但是卻依舊堅持着批改作業,一直堅持到了現在…… 

  不知不覺,;淚模糊了雙眼,我不知是怎麼走到家的,但是老師伏案寫作的樣子與她的咳嗽聲,我將永遠銘記在心中。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如此辛苦,我們一定要努力學習,報答師恩,願老師桃李滿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懂得了感謝師恩【靜空系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