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師恩難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師恩難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二年級時,您告訴我們,在以後電腦將成為我們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部分,要好好學習,就是您這一句話使我對電腦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此我報了電腦班學習電腦。 

 三年級時,您告訴我們,以後英語將會成為主課,不學英語就等於文盲,我也就從這開始了對英語的學習,我經常在腦海里浮現一個問號,又有誰想當文盲? 

 四年級時,您告訴了我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中國人應該了解自己祖國的過去。我每當讀到近代史上祖國被欺負的事情,由然而生出了一種很不是滋味的感覺。 

 五年級您告訴我們,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天上更不會掉你想的任何東西,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要認真,一件事要用心去做就一定能成功。 

 現在六年級了,您教導我們,要學會寬容別人,在集體中發生一些事情是難免的,最重要要學會忍讓別人。 

 大多數人都說老師像園丁一樣無私奉獻,像蠟燭一樣把一點點燈光給我們。可以我覺得老師像一盞永遠不會熄滅的燈照亮我們,在我每個需要幫助的時候您總能照亮我。您的節日要即將來臨,我對我的老師說;“您辛苦了,同時也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師恩難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師恩難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