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兒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兒在哪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黑熊老師給大家出了個題目,讓大家去找一找,風兒在哪裡? 

  風兒到底在哪裡呢?這個問題有點兒難,因為風看不到,也摸不着。怎麼才能找到他呢? 

  小動物都很會動腦筋,想出的辦法各不相同。 

  小蝴蝶拿來了一條小紗巾,披在身上。 

  小松鼠做了一串小風鈴,掛在窗前。 

  小猴子做了一隻大風箏,準備放飛。 

  小貓咪做了一隻小風車,裝在小三輪車上。 

  小狗蹲在大柳樹下,瞪大了眼睛。 

  小烏龜爬在小河邊,盯着水面子等待。 

  啊,飄起來了,飄起來了,小蝴蝶的紗巾飄起來了。小蝴蝶高興的喊着:“風來了,風來了。它在用紗巾跳舞呢!” 

  “叮叮噹,叮叮噹”小松鼠的風鈴響起來了。小松鼠開心的叫着:“聽,是風來了,風來了。它在擺弄我的風鈴呢!” 

  飛起來了,飛起來了,小猴子的風箏飛起來了。小猴子邊跑邊叫:“看,風來了,風來了。是它把我的風箏送上了天!” 

  “咕嚕嚕,咕嚕嚕”小貓咪的風箏轉起來了。小貓咪激動的叫着:“看,風來了,風來了。是它幫我轉動了風車!” 

  盪起來了,盪起來了,柳條像鞦韆一樣盪起來了。小狗叫着:“看,風來了,風來了。是風抓着柳條在盪鞦韆呢!” 

  小河的水盪起了波紋,小烏龜不緊不慢的說:“風總算來了。他在水裡洗澡呢!” 

  旗杆上的彩旗飄動着,桌上的書胡亂翻動着,天空中的雲兒在不停的變化……那都是風在玩耍呢! 

  小動物們都完成了黑熊老師的問題,找到了風兒。 

  正好一陣風吹來,把黑熊老師的帽子也吹跑了,黑熊老師大叫起來:“快抓住他!快抓住他!” 

  “可是風抓不住啊。”“不是風,是抓帽子啊。”黑熊老師大叫着。

您正在瀏覽: 風兒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兒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