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災難,讓我們學會堅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讓我們學會堅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一邊是死的悲哀,讓人唇亡齒寒;一邊是生的進取,讓人堅持不懈。看到災難中生死兩茫茫的場面、活着的親人揪心的牽挂,一種震撼的念頭就是:活着,真好!”讓我們為遇難的不幸人們表示最沉痛的哀悼,向災區的老百姓們寄以最誠摯的問候,希望他們能直面災難,堅強的生活下去! 

 那一刻天空變色,大地震動,那一刻呼吸急促大腦空白,那一刻世界為你牽動。 

 那一刻你在上課,突來的震動嚇的你躲在課桌下,那一刻房屋紛紛倒塌,世界一片黑暗。你不知時間過了多久,你靜靜的等待,直到終於看見光亮和希望的那一刻。那一刻你用舉起了你的小手為救援隊敬禮。 

 那一刻你在街上,突然意識到出了什麼事情,拿出手機反覆撥號,反覆撥號,人潮之中只覺天地之遙遙,那麼多人牽挂這你。幸福是當我得知你也平安時眼淚奪眶而出! 

 奇迹是活着、是愛、是勇氣。

您正在瀏覽: 災難,讓我們學會堅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讓我們學會堅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