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往哪裡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往哪裡吹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際的幾卷殘雲將舒未舒,雲團中飄蕩了我的斷緒。寒窗苦讀九載,在這不短的日子裡,我體味着不同的艱辛與甜蜜。我曾想過要放棄,卻始終沒有勇氣,面對無憂的藍天白雲,我迷茫且孤獨地徘徊。我該如何選擇,何去何從?就像一片葉,是掛在枝頭任憑風吹雨打,還是安逸的飄落而喪失了生活的樂趣? 

  我不知道風,是往哪個方向吹……我是在夢中,在夢的悲哀里心醉。 

  長輩們總是說:為了將來舒適的生活,付出些青春代價,值得。值得?可青春無價,時不再來。我害怕,害怕當自己雙鬢斑白時,翻開青春的扉頁,竟發現那一頁是如此蒼白!唯一剩下的是枚已乾枯的梧桐葉書籤。我所擁有的,只不過是一抹淡淡的斜陽,我害怕自己會因黯淡的青春而後悔。 

  我不知道風,是往哪個方向吹……但飄散的雲告訴我,風在吹,吹向那渺遠的無垠。風在吹,還留下了一串足音。 

  青春是一份殘缺的美麗。為了這殘缺的美麗,我們要向它發起宣言,為這青春誓言而奮鬥一生,其實青春的意義正在於此,沒有努力奮鬥的青春才是黯淡的。 

  在奮鬥的歷程中,我們常會抉擇,有時往往令我們左右為難,但無論我們如何選擇,都不要為此而後悔,青春只在一次,我們應該向前看,不該迷茫、懊悔。 

  我不知道風,是往哪個方向吹……無論吹向哪,黯淡也曾經是夢裡的過客,夢也因此而更真實。 

  願風帶着我的理想,吹呀,吹……

您正在瀏覽: 風,往哪裡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往哪裡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