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qq聊天,哪裡不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qq聊天,哪裡不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班好多同學都喜歡掛QQ,我並沒有覺得那又不好,甚至還覺得很方便呢。 

  QQ,就像是一個網絡的家,只不過在這個家中,有認識的,有陌生的,不過,我的好友名單里,全是同學。我們在這裡說話,沒有歧視,大大的找回了我們的發言權,可以各抒己見,信口開河。最最重要的是,我們還可以悄悄地說一些悄悄話,那些話家長不知道,老師不知道,就連別的同學也不知道。在這個世界里,沒有不好意思,也沒有性別之分,可以將自己的喜怒哀樂全部訴說給朋友。QQ,一個網絡的家,甚至遠在美國,英國的朋友也能聯繫得上。 

  QQ是一個神秘又純真的東西,有的時候,不是網絡複雜,而是打人的思想太複雜了,電腦又沒什麼錯,適當的玩意會也是可以的(起碼我這麼認為)。要想跟上社會潮流,就要去嘗試接觸電腦,這樣,才不至於長大跟不上。我喜歡QQ,但不迷戀,我是一個比較喜歡安靜和幻想的女孩子,有時候,不理我,我能想好多事情,甚至能夠能想一個小時。但QQ改變了我,我敢說話了。我學會了反駁別人,我也找到了我的性格,一個孤僻,喜歡幻想的有點神經質的卡瓦伊女孩就是我!

  我喜歡QQ,哪裡有自尊,有權利,誰不在,就可以把說拎出來K一頓。還有那些要好 的朋於,在QQ里就可以大肆大略,隨意發表看法。還有那些網絡用語,真的很有意思。現在,有電腦的人,幾乎都有QQ號,幾乎沒有人是信息時代的棄兒。 

  網絡把時間變成了一個小村莊,鄰里之間可以互相溝通,互相幫助,何樂而不為呢? 

  媽媽就反對我聊天,我覺得沒什麼呀?我愛QQ,也想上QQ,你說呢?

您正在瀏覽: qq聊天,哪裡不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qq聊天,哪裡不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