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冬天在哪裡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天在哪裡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夢裡,我來到了白雪宮殿,問雪花:"冬天在哪裡?""冬天,在我潔白的六邊紗裙里!"雪花轉着她美麗的裙子,笑着說. 

  我又跑去問月季妹妹:"冬天在哪裡?"月季花沉默了一會."冬天,在我凋零的花瓣里."她哀傷地說. 

  我困惑了,又跑到傲骨梅身旁:"梅花,你知道冬天在哪裡嗎?"梅花自豪的說:"冬天呀,當然在我散發出的縷縷幽芳里咯!"她是可以自豪的,憑着她那經霜傲雪的氣質. 

  我一頭霧水,只好去問德高望重的松樹爺爺:"親愛的松樹爺爺,您一定知道,冬天到底在哪裡吧!""哈哈哈哈......"松樹爺爺扶着他翠綠的鬍子,笑了"我已經太老太老了,感覺不出一年四季的變化啦!"

您正在瀏覽: 冬天在哪裡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天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