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無處不在的,在空氣中你可以抓到一大把。

  早晨,院子里的小鳥站在枝頭啼囀,甜美動聽的歌聲喚醒了我,我站在一旁靜靜地聆聽着天籟之音。太陽也悄悄爬上了天空,可能是和小朋友不熟悉,太陽用綠色的面紗擋住了半個臉,慢慢地,它和孩子們成了好朋友,這才把面紗揭了下來。

  年過古稀的爺爺走到了院子里,給我講起了以前的故事,我的眼前浮現出了一個個的故事,地大物博,人口眾多的中國被當做一塊“肥肉”,帝國主義爭相瓜分:中國封建社會時期,英國東印公司用走私的方法,想分割我們的土地,中國的一些城鎮煙館林立,成千上萬的煙鬼噴雲吐霧。使人體力衰竭,意志消沉,骨瘦如柴。法蘭西這些強盜一天闖進了皇家林園—圓明園,他們竊走了圓明園的金銀製品,傑出的藝術品……他們把“肥肉”裝進了自己的口袋,便揚長而去,日本又在1894年9月17日,在鴨綠江口外大東溝海面,日本聯合艦隊突然襲擊,來搶奪我們的地盤……他們逼我們簽下了喪權辱國的《馬關條約》、《北京條約》、《天津條約》、《南京條約》……神州大地山河破碎、狼煙四起,

  美麗的家園變成廢墟,無盡的財富被瘋狂掠奪,人民的生命遭受殺戮。中華民族陷入了屈辱的深淵。

  一塊再肥得肉也經不住這麼多的虎狼吞噬,中國人民在付出了血和淚的代價后,終於認清了一個道理:落後就要挨打。就在

  這時千千萬萬的熱血兒女挺身而出,在中國共產黨的領導下奮起抗戰。終於在1949年,毛澤東在天安門下宣告:“新中國成立”,全中國人民激動萬分,這代表着我們中國站起來了,不再受外強欺辱!在60年的時間裡,我們核爆成功、火箭衛星上天、神七上天、我們還是聯合國五大常委之一。現在,他像一條巨龍屹立在世界東方。

  2008年可以說得上是璀璨的一年,也是揚眉吐氣的一年。我們中國順利的舉行了我國有史以來的第一次奧運會。而且中國金牌枚數是世界第一。這給畫卷上有添加了一道彩虹。

  今天,我聽了很多、很多、看到很多、很多……直到鳥兒不再啼囀,太陽不再和小朋友玩,我這才清醒過來。我突然發現天是那麼的湛藍,草是那麼的綠,花是那麼鮮艷,原來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山東省濟南市興濟小學六年級 熊詩慧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