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我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我們身邊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人世間,每一個光影都匆斥着和諧與溫馨——朋友間的打鬧,親人間的和睦,同輩間談侃,一點一滴,無不充滿着和諧美。

  美,還有另外一種詮釋。清晨,沙沙的晨風拂過葉尖,點落清水,飛揚着,帶來了老人間拉百家常的話題,婦女們談孩子的話題,兒童們興奮的話題。平地上,別有一處風景。老人們親昵地對着搖籃車裡的孩子說話,一口一個寶貝;婦女憐愛地對玩耍中的孩子責罵,很是惹眼。我笑笑,對這麼和諧的情景,世人又會有怎麼樣的要求呢?即便有,也是希望此情此景永駐此生。親人間的溫馨話語,是最美的不落神話。縱然你身富千萬,卻毫無快樂,一切豈不是過眼雲煙。得到的,有時候並非金,而是樂,能使你成為真正的“富”人。

  美,的詮釋千奇百怪,五花八門,縱使你用上一生一世也皆為流雲。盼,得美;美,得樂;樂,得富。美是和諧的,是溫馨的,是美好的。人生皆為美。盼,大家齊用沒來點綴生活,璀璨生命!

  汕頭市長廈小學(匯)六年級:非請勿擾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我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我們身邊 暫無評論